豆漿油條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我情趣用品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我 知道 你和太平洋房屋我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住商房屋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不會淡掉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酒店兼職但始終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酒店經紀要這樣它才幸福美好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租房子讓我知道(就好)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開幕活動發酵 大叔你每天都會喝豆漿我也是喔感覺你就像豆漿很單純很簡單但是卻系統傢俱很有料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co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